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让余热不断生辉 夕阳无限美

发布日期:2018-06-25 10:53  来源:学会部  字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让余热不断生辉 夕阳无限美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抒发爱国热情,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贵阳市老科协书画研究会六月二十二日,在贵州电视台退休好生活栏目组活动室举办的书画作品展,得到了各个组同志们的支持、冒雨前来参观。这次作品的展出,以画为主,画以工笔画为主。陈晓荣、郭振环、江文、上官等多位老师的工笔花鸟,人物得到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水平非同凡响。李鼎宝的无笔山水,常德贵的雄鹰,刘铁力的揩书,余忠老师的蒃书,饶克森的贵阳山水也同样得到参观者的好评。余忠、刘铁力、李鼎宝、常德贵等老师还现场挥笔为参观者作书画20多幅。

此次作品的展出,扩大了书画者之间的进一步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高切磋书画技艺、不断进步的目的。也彰显了老科技工作者的特点和活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余热不断生辉,夕阳无限美。

下午4点展出活动结束。展出活动中,推选了常德贵同志为书画研究会优秀党员代表将参加市老科协党员大会并发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