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老科协葫芦情艺术团赴越南文化周文艺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06 10:57  来源:学会部  字体:【

贵阳市老科协葫芦情艺术团

赴越南文化周文艺大赛获佳


2018年7月28日,贵阳市科协下属市级学会--贵阳市老科协葫芦情艺术团接受邀请,赴越南美丽的海滨城市下龙湾,参加中越东盟、一带一路文化周文艺大赛。经过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参赛曲目《欢乐的泼水节》获得最高奖项"金奖特等奖"、参赛曲目《梁祝》获"金奖三等奖"。两个参赛获奖曲目均受到了组委会、全体评委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市老科协葫芦情艺术团此次载誉归来,得益于我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发起和实施。共建"一带一路"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有利于促进沿线各国经济繁荣与区域经济合作,加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增进沿线各国人民的人文交流与文明互鉴,让各国人民相逢相知、互信互敬,共享和谐、安宁、富裕的生活。

越南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我市开展文化互动活动,邀请贵阳市老科协艺术团参加文化周大赛,充分展示了"一带一路"促进各国"民心相通"通过文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各个国家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借鉴,相互欣赏的成果


参赛获奖曲目的队员代表上台领奖

             参赛获奖曲目的队员代表领奖后合影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