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科协航模队省航运会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06 14:25  来源:学会部  字体:【


市老科协航模队运会上获佳绩

       

7月27至29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航模比赛在清镇市老机场举行。来自贵阳、遵义、黔东南等地的五支代表队的64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项目的比赛。贵阳市老科协航模队的伍集洲、李平新、梁龙海等8名队员,按运动会组委会的要求,分别代表贵阳市、贵安新区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老队员们不惧后生可畏,奋力拼搏,力压众多中青年选手,共取得4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的好成绩。具体为:李平新、梁龙海获纸飞机编队飞行(p5m-3z)金牌,齐明光获铜牌;彭先明获固定翼花式飞行(p3m)金牌,伍集洲获铜牌;伍集洲获二级遥控室内特技(p3p)金牌;胡殷智获遥控电动机空战(p3z)金牌,彭先明获银牌;张林获遥控特技(p3a)银牌,胡殷智获铜牌。                                  

   贵阳市老科协李熙麟副会长、孙萍英代秘书长、张丽芳、刘宪生副秘书长,27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鼓励他们努力赛出水平,为市科协、市老科协航模队争光。航模队组织了近50名队员和家属组成啦啦队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市老科协航模队,加油!加油!再加油!!整齐和响亮的号子声成了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得到各地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次参赛的部分市老科协航模队员,将组队参加8月在宁夏召开的全国航模锦标赛和10月召开的贵阳市体育运动会,期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贵州省第十届航运会开幕式现场

贵州省第十届航运会开幕式现场

市老科协李熙麟副会长一行在省航运会现场


市老科协行模队队长谢光清与部分队员合影

贵州省第十届航运会颁奖现场


市老科协李熙麟副会长一行与航模队的负责人、队员、拉拉队员等合影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