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之家”学会服务站社区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9-12 16:14  来源:学会部  字体:【

"康养之家"学会服务站社区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康养之家"学会服务站进社区服务启动仪式暨健康卫生宣传讲座在贵卅神奇医院会议室举行。

"康养之家"科技服务站是由贵阳市科协资助,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贵乌社区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贵阳市科协学会服务站。贵阳市科协开展学会服务站建设工作以来,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发挥社团组织优势,积极参与建站工作,主动与贵乌社区对接联系,在贵乌社区建立了"康养之家"学会服务站,由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派出协会专家团队,贵乌社区服务中心提供场所,为社区居民群众开展疾病康复养生知识及预防保健知识普及等方面服务。

贵阳市科协学会部、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会长、以岭药业贵州代表、贵乌社区居委会、神奇医院等相关方面人士在启动仪式上分别作了发言。

大家共同表示,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康养之家"学会服务站要与各协作单位一起,发挥服务站医疗专家团队的科技力量,为社区中老年人和癌症患者宣传、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共同打造中老年人和癌症患者医疗保健,理疗,运动,调理,身心辅导的场所。

活动中,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科主治医生李佳给大家讲授了"秋季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自救"医学知识;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通络操队队员为大家演示了中华通络健身操。

"康养之家"学会服务站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倡导社区居民群众及志愿者们关爱生命,合理膳食,健康生活。并将通过更多的活动和医疗知识讲座等,转变社区居民群众对疾病"重治轻防"的观念,回归"预防为主"的正确态度。


   

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科主治医生李佳讲解

"秋季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自救"知识


     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通络操队员演示中华通络健身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