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航模队队员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夺金

发布日期:2018-09-12 16:21  来源:学会部  字体:【


贵阳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航模队队员

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夺金


2018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日前在宁夏吴忠市举行。通过奋力拼搏,贵州队取得了5项金牌、6项银牌、3项铜牌的优异成绩,贵阳市老科协航模队的8名队员在比赛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立下汗马功劳,赢得省内外模友的一致好评。      

这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宁夏自治区体育局、吴忠市人民政府主办。从8 月30日至9月5日为期7天,19个省、市、区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贵州队由25人组成,共参加了9个比赛项目。贵阳市老科协航模队的8名队员,以"白发不让年少"的"老黄忠"风貌,共夺得或参与夺得5金4银的骄人成绩。具体情况为:彭先明、伍集洲夺得遥控固定翼花式飞行单人组和双人组两项团体金牌,又获得遥控固定翼双机编队银牌,彭先明获遥控固定翼花式飞行银牌:张林、胡殷智获遥控涡喷编队双人组金牌和遥控涡喷编队花式飞行组合银牌;张林获遥控固定翼双机编队团体金牌;胡殷智、彭先明获二对二空战团体金牌,彭先明获个人银牌;张林、伍集洲、李平新、梁龙海、孙晓航、齐明光获纸飞机编队飞行团体银牌。    

贵阳市老科协航模队的8名队员是300多位运动员中年龄最长的一群选手(除个别年过半百外其余均年逾花甲),不少省外模友赞叹道:这群"白头翁"飞得好,精神风貌更好,而且个个都获得了银牌以上的名次,值得我们学习和为他们点赞!宁夏自治区电视台的记者还现场采访了贵阳市老科协航模队的参赛选手李平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