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阳市老科协举办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激情诵”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16:17  来源:学会部  字体:【

      

贵州省、贵阳市老科协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激情诵"活动


为了贯彻中国老科协《关于2018年老科技工作者日组织开展"激情诵"活动的通知》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贵州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与贵阳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贵阳地区省、市老科技工作者,开展以弘扬科学精神、讴歌新时代旋律为主题的"激情诵"活动。也喜迎自己的节日"老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

活动于10月17日下午,在贵州省老干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省老科协领导方荣基和办公室主任杨琴、市科协领导李猛、市老科协领导及老科技工作者们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老科协会长张斌在活动会上致辞。

省老科协副会长方荣基到会祝贺讲话,并对市老科协及老科技工作者,为贵阳经济建设及此次活动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到会祝贺、肯定了市老科协的工作并向参加活动的老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市老科协要围绕改革发展,积极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围绕科技进步,积极发挥再奉献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围绕自身建设,积极建设好老科技工作者之家,努力为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贡献才智和力量。

活动会结束后,老科技工作者热情洋溢地进行了大合唱《不忘初心》、女声小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舞蹈《笛韵》、京剧《管叫山河寸土不让》、时装秀《黄鹤楼》、民乐合奏《新洗衣歌》、电声管葫芦丝四重奏《四渡赤水出奇兵》等21个节目的"激情诵"文艺演出。省、市老科协及市科协领导等也观看了表演。


                                         活动会现场


科协李猛副主席上台致辞

混声小合唱《故乡的小路》

             民乐合奏《新洗衣歌》              

                

舞蹈《笛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