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也挡不住对飞行科技的热爱----老科协航模队参加贵州理工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暨第四届航模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7 15:45  来源:学会部  字体:【


天寒地冻也挡不住对飞行科技的热爱

------老科协航模队参加贵州理工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暨第四届航模竞赛活动


12月9日,贵阳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航模队(以下简称我队)谢光清队长等5位老师,应邀冒着严寒到贵州理工学院航空航天学院,为该院第五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暨第四届航模竞赛活动作航模飞行表演并担任评委,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自贵阳市科协在该院建立学会服务站两年多来,我队先后派出约200人次对该院学生进行了近20次辅导,为提高该院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学院教学相长发挥了积极作用。在2018年国家体委、教育部、中科院在四川绵阳举办的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模锦标赛以及中国航空学会在山东荣城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中,该院学生先后获得了十多个项目的一、二等奖,为该院和贵州贵阳赢得了荣誉。            

这次该院第四届航模竞赛共有专业组20个队、业余组7个队共100多名学生参加。参赛学生各自开动脑筋,以各种奇思妙想动手制作了20多架形态各异的飞行器,比赛获得圆满成功,也体现了该院学生航模制作和操控水平比前几届有了明显提高。                          

航模队的齐光明老师在指导学生们制作飞机 

     航模队的谢光清队长在指导学生们制作飞机                                                            

赛前学生们在调试航模飞机          

航模队的老师们在评委席上                             

赛后航模队老师们与参赛师生合影

展台上学生们制作的数十架航模飞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