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总结有必要 再创佳绩靠大家--花溪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2018年工作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7 15:51  来源:学会部  字体:【

       

回顾总结有必要  再创佳绩大家

-------花溪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2018年工作年会召开


   为了认真总结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展望新的一年,12月11日,在花溪区十里河滩国色天香活动地,召开了花溪区老科协2018年工作年会。花溪区老科协全体会员,花溪区老科协原负责人刘大驹、王刚、刘洁、段达义、万德键,花溪区老科协负责人谢明芝、杨家华,花溪区科协主席杨通强,贵阳市老科协孙萍英、刘宪生等130余人参加了年会。

   花溪区老科协会长谢明芝代表该区老科协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和财务结算报告。工作报告指出,区老科协在区科协的领导下,在区老科协党支部、班子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园满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成绩喜人。工作成绩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区老科协党支部起到了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二、全年结合国家大事共举办两次专题讲座和座谈会。三、组织专家组赴花溪高坡乡等村寨开展农业科技培训和技术服务共5期,培训骨干200多人,指导种植芦笋等特色蔬菜,并向区政府建言献策。四、组织文艺队伍进社区和农村开展送文化活动,共演出60多场次。五、完善社团登记手续,完成新老班子的交接工作。六、编辑纪念花溪区老科协成立30周年专集,现文稿已送印刷厂即将付印。全年工作受到会员、多方面的好评。清华中学退休老师王珏参会即席赋诗一首。参加年会有感———三十周年成绩佳,科协领导顶瓜瓜;成绩突出创奇迹,攻坚扶贫人人夸;人才济济有新创,队伍壮大靠大家;协会领导有谋略,会员把它当新家。

会上,市老科协孙秘书长说:市老科协对花溪区老科协工作是予以肯定的;希望花溪区老科协结合自己的实际,在区科协的领导下,保持和增强老科协组织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工作要体现服务性、时代性;围绕本地党委、政府、科协的中心工作,力所能及地开展工作,争取明年的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区科协杨主席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区老科协工作的同时,还强调了区老科协组织人才济济,要更好地发挥人才智力作用,服务社会、服务民众,为花溪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并表示区科协要进一步地重视关心区老科协,大力支持区老科协的工作,尽可能地争取领导和其它部门的支持,共同努力,共创佳绩!

年会结束后,花溪区老科协4支舞蹈队和时装模特队进行了文艺表演;花溪区老科协舞蹈二队向全体会员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

花溪区老科协年会会场

花溪区老科协年会会场

区老科协会员在表演舞蹈节目

禁毒知识宣传后市、区老科协同志等合影

区老科协会员在表演舞蹈节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