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蔬菜学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2 09:47  来源:蔬菜学会  字体:【

        2019年1月11日,在贵阳市农委318会议室,贵阳市蔬菜学会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会议由陈德军主持,市民政、市科协、贵阳市蔬菜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并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李文彪)、副理事长、秘书长等负责人,整个选举过程符合相关规定,参选人"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符合相关要求,同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章程》草案等相关文件。参会领导对第六届理事会成员的成功当选表示了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寄予了期望。

        最后,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会议既为学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扬革故鼎新、推陈出新的工作风格,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贵阳市蔬菜学会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