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组织书画专家到帮扶村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1 11:48  来源:学会部  字体:【

贵阳市科协组织书画家到帮扶村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2019年1月30日,市科协组织的市老科协"急约即到"书画组的老师,由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带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副调研员王学理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行12人赴清镇市大谷佐村开展"新春送福"暨党支部"志愿服务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在市科协党组书记和副书记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大谷佐村结对帮扶的5个贫困户。为贫困户们带去了米、油、水果、糖等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在春节来临之前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表达了市科协机关干部的深情厚谊。党员志愿者们鼓励贫困户战胜困难,勤勤恳恳、认真劳作,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并祝他们新年快乐过个好年。

市老科协"急约即到"书画组的3位老师在大谷佐村委会门口,摆桌磨墨,冒着寒风在喜庆的红纸上书写了一幅又一幅春联佳作。往来的村民看见这一幅幅技艺精湛的书法,连连称赞,纷纷领取了自己心仪的春联。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大谷佐,得到了大谷佐村广大群众的好评。

                        (撰稿:张磊    审核:李猛)

市科协领导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

市老科协书法组的老师为村民书写春联


市老科协书法组的老师为村民书写春联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