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15:20  来源:学会部  字体:【


贵阳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年3月27日上午,贵阳市老科协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科协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老科协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财务报告等,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推选刘康同志担任会长。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元贵代表市科协党组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贵阳市老科协长期以来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老年科技工作者,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调查研究,积极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在服务三农、科技推广、创新科普等方面,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为推动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元贵对市老科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老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二是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对老科技工作者的工作引领;三是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谱写新时代老科协工作新篇章。

撰稿:贾芸     审核:李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