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级学会——郭研会开展“庆祝建党98华诞送邮下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15:48  来源:学会部  字体:【



2019年7月1日,贵阳市科协、郭润康集邮研究会、贵阳市集邮协及原地生肖集邮研究会在贵阳市滨河路红岩东郡社区举办送集邮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加快推进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邮文化而举办的一次具有积极实践意义的活动。透过"方寸"邮票丰富的思想文化内涵,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这一主题,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讴歌祖国70年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果;颂扬和谐社会,崇尚中华美德,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集邮文化;增强广大社会民众的爱国热情。本次活动共展出《光辉的岁月》《外国邮票上的毛泽东》等红色题材邮集50框, 800片。展览受到社区市民群众的叹和欣赏。社区欧阳怡女士说:邮展让身处一隅的我们大开眼界,了解了历史,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