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15:55  来源:学会部  字体:【



2019年7月3日,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在龙腾生态苑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协会党、政负责人和40余名共产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抚今追昔,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98年来,我们党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非凡的理论勇气、高超的政治智慧、真挚的爱民情怀和坚忍不拔的历史担当精神。着眼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启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根据党中央的部署和贵阳市科协的安排,我会党支部还在党员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中国梦的召唤。是新航程的开启:众志成城、勇于担当、乘势而上。

    回顾党的历程,贵阳癌症康复协会的会员们备感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发展,我们满怀信心和力量。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协会全体党员和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以一颗感恩的心,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为开拓贵阳市癌症康复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庆祝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