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完成2019年重点学术活动项目及“党建强会”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9 16:37  来源:学会部  字体:【


为充分发挥科协的组织体系优势,进一步推进学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服务和人才支撑,2019年贵阳市科协继续开展对重点学术活动项目及"党建强会"项目的资助工作。于2月份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的通知》(筑科协通字【2018】10号),要求各市属学会进行申报。市属学(协)会积极进行申报,经审核,有20个项目符合初审条件。

贵阳市科协于5月5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重点学术活动项目及"党建强会"项目评审会议,对该20个项目进行评审。评审邀请了贵州省园艺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孟平红;贵州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昕、贵阳市疾控中心主任王保平三位专家开展评审工作。专家们认真仔细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提出了严谨细致的修改意见和要求。经专家讨论,本年度申报的20项重点学术活动项目、2项党建强会均为确需资助的学术活动。下一步,各申报学会要严格按照专家要求修改完善活动申报内容,进一步提高学术活动的水平与质量,较好地完成申报的学术活动。

(撰稿:贾芸  审核:李猛 )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