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老科协医疗组开展庆"七.一"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3 16:43  来源:学会部  字体:【


贵阳市老科协医疗组开展庆"七.一"送健康、送温暖进社区活动。6月13日,市老科协医疗组的会员们在市西社区桂月居委会对辖区居民進行了义診。

活动中,医务人员认真地为每位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提供诊疗服务,耐心讲解病情并积极做好相关疾病的健康宣传。老科协医疗组的10余名专家现场为辖区群众免费提供量血压、常见医疗知识咨询等服务。同时还进行了关注健康,科学安全用药,高温中暑应采取的急救知识知识科普。受到了居民们的好评。

参与义诊的医生感言,以这种义诊方式能为群众进行健康查体、普及科学知识,解决一些问题,感觉自己"被需要",心里挺高兴的,也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还不定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就医和保健需求服务提高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进一份力

医疗专家义诊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