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老科协到贵阳市老科协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8 10:40  来源:学会部  字体:【


二0一九年八月七日,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曹国民和副会长杨献忠、方荣基,办公室副主任杨琴等领导到贵阳市老科协和花溪区老科协共同在高坡乡新安村开展的科普项目芦笋种植基地进行考察。贵阳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素英、副会长吴会书,监事曾辉及专家组副组长李熙麟陪同前往。

   考察中,新安村党支部书记刘向辉汇报了芦笋种植的工作情况,花溪区老科协会长谢明芝介绍了在新安村通过种植芦笋能使村民增收致富的发展前景,花溪区老干局驻村干部罗主任汇报了合作社的组织建设情况及措施。省老科协领导一行到田间地头观察了芦笋基地种植生长情况。

    最后省老科协领导对新安村的芦笋种植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新安村搞好产业发展规划和建立健全合作社经营管理体制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对芦笋种植项目给予关注和支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