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中医药学会到羊昌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6 11:00  来源:学会部  字体:【

201991号,贵阳市中医药学会7名会员来到贵阳市中医药学会—羊昌卫生院工作站进行三伏贴之"固效贴"贴敷及义诊活动。

    星期天一大早,会员们不顾一周工作的辛苦,放弃难得睡懒觉的机会,每个人都是清晨起床,到市一医集中,在会长的带领下,8点准时出发驱车赶往贵阳市中医药学会—羊昌卫生院工作站。

    一到服务站,早已有很多闻讯赶来的病员在诊室等候。病员中有一部分是819号接受了三伏贴"末伏贴"的贴敷,今天来接受三伏贴之"固效贴"贴敷的,"固效贴"是伏后加强贴,能促醒穴位,巩固药效有的是819号进过了中医把脉辩证施治,服用了中医汤剂,感觉治疗效果好,今天来继续把脉调药的;有的是听了村民的介绍,知道羊昌卫生院有贵阳专家来义诊,直接来进行三伏贴之"固效贴"贴敷及想找医师把脉,辩证论治开具中医处方的病员,他们对自己前三次错过了义诊,感到遗憾,反复对我们专家说,希望我们能经常来为他们服务。

    病员中,有一部分是从"初伏贴"就开始参加治疗,完整接受了4次贴敷的,他们反映经过4次贴敷治疗,感觉还是有效果,特别是从重庆来避暑的那群游客,坚持进行了4次贴敷治疗,感到非常满意,他们说这次来旅游,感受了贵州的美,还享受了专家的义诊服务,"搞到事了"。游客中,有一对老夫妻,男的有"肩周炎"、女的有"咽炎",经过4次贴敷治疗,感到有效果,很满意。

    会员们经过紧张的一上午工作,共为约60名病员分别进行了针灸、按摩、辩证论治,开具中医处方、艾灸熏疗"开穴"、三伏贴"固效贴"贴敷的义诊服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