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组织学会专家到帮扶村开展义诊活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16:52  来源:学会部  字体:【


        2019年10月25日,由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带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及学会部、反邪教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贵阳市中医药学会、贵阳市口腔医学会和贵阳市心理卫生协会的10位专家,一行18人,赴清镇市大谷佐村开展"急约即到"专家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村民们的热情依然很高,不一会儿就排起了长队。这次义诊活动让久居深山的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通过义诊活动,专家们发现,许多村民都有血压较高的症状,并将此情况告知村委会,希望引起村民的重视。

 刘元贵主席、李猛副主席、陈泽渊副主席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4户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每户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

随后,市科协领导班子和学会的专家一起慰问了大谷佐村小学,为同学们送去了学习和生活用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