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副主席陈泽渊到市医学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6 16:23  来源:学会部  字体:【

 


10月16日,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一行3人在市卫健局葛兵副局长陪同下到市医学会走访调研,与我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学会党支部书记陈捷同志介绍党建工作及学会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应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

参观市医学会学术报告厅


在听取汇报及深入了解学会党建、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后,陈泽渊副主席肯定了学会工作取得成绩,同时指出医学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贵阳市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科协作为医学会的业务指导机关,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处理学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左一:市卫健局葛兵副局长,左二:市科协陈泽渊副主席


最后葛兵副局长对科协各位领导来学会调研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市卫健局将大力支持学会各项工作,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迫切需求。希望市医学会规范学术交流与继教培训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和医学科技工作者,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市医学会召开调研座谈会

                       

撰稿:贵阳市医学会  编辑:张磊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