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润康集邮研究会举办2020贵阳生肖集邮文化论坛

发布日期:2020-10-21 09:50  来源:学会部  字体:【


10月16日,郭润康集邮研究会在贵阳市科协六楼会议室举办2020贵阳生肖集邮文化论坛,郭研会在筑的近70名会员参加。贵州省集邮协会和贵阳市集邮协会有关领导应邀莅临论坛。论坛由郭研会会长吴成忠主持。

此次生肖集邮文化论坛,共叙共谈共论生肖集邮文化,尤其是原地生肖集邮文化。贵州省集邮协会副会长、生肖集邮理论研究专家陈云康,集邮家、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士张国文,生肖专题集邮家吴鸿钧、贵州省集邮智库专家邓书朝、原地生肖集邮研究会会长冯光顺等5位同志先后围绕原地生肖文化与原地生肖集邮作专题报告。论坛共收到16位作者32篇文章,《黔话生肖——2020贵阳生肖集邮文化论坛文辑》收录了24篇。论坛当日还举办了生肖专题集邮展览,展出邮集12部36框。

举办生肖集邮文化论坛,这在贵州是首次。我们坚信必将会推动贵州集邮有更大的发展乃至为更好地繁荣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邮文化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贵阳市郭润康集邮研究会 夏明富 吴成忠

编辑:张磊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