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药学会举行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15:25  来源:学会部  字体:【

 

10月16日,贵阳市药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贵州省药学会理事长孙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贵阳市药学会会员代表69人参会。会议由秘书长王小林主持,市科协、市民政领导现场宣读批复并监督。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高林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副理事长卢玲作的财务情况报告。高林指出,在过去五年中,贵阳市药学会始终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完成登记手续,并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建立健全理事制度,完善财务管理,同时,全力推动药学科学技术以及民族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卢玲当选为贵阳市药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卢蕾、李悦、吴勇、周卫东当选为副理事长,王小林当选为秘书长,雷超等4人推选为副秘书长,按照规定还建立了监事会,选举了监事会成员、常务理事会成员、理事会成员等。

随后第九届理事长卢玲进行发言,她表态,将充分发挥作为理事长和一名药师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做到以下三点:创平台,搭建交流平台,与全国、全省的同行进行沟通交流,促进知识、资源共享;把方向,紧跟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特别是有关国家医疗、医保、医药等三医联动相关政策的推进与落实;定计划,在提升药师审方能力的同时,体现出药师在DRG支付下的价值,汇聚贵阳市的药师力量,多方面、多角度的助推贵阳市药学工作。

选举结束后,孙义军代表贵州省药学会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贵阳市药学会掌握、了解国家政策的调整、全国药学的发展、临床药师的发展,力争将学会建成有特色、有作为、有影响的药学科技工作者服务平台。通过持续提升药学工作者的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大众、服务患者。

撰稿:贵阳市药学会  编辑:张磊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