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防痨协会开展“3.24”世界结核病防治日科普宣传

发布日期:2021-03-26 16:46  来源:学会部  字体:【


在“3.24”第26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到来之际,提高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动员全社会参与和关注结核病控制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贵阳市防痨协会紧紧围绕“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各种形式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3.23日,协会联合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在乌当区下坝镇开展大型义诊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免费义诊、常规身体检查等多种形式开展义诊活动。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向人民群众宣传结核病防治策略,免费政策以及结核病防治知识。

 


3月24日晚,协会联合省防痨协会在南明区花果园举办了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亮灯仪式。“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主题标语随即点亮在贵阳市地标建筑花果园双子塔楼宇荧幕之上。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和结核病防治宣传志愿者利用手机和摄像机等,通过直播等方式纷纷将活动现场视频发布在网络上,大力传播结核病防治政策和科普知识,并向全社会呼吁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