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茶叶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31 15:38  来源:学会部  字体:【


5月19日下午,贵阳市茶叶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贵州省农科院茶叶科技馆圆满召开。贵阳市科协主席彭玉荣出席成立大会开幕式并致辞,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农推站站长龚静、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书记周玉锋、所长郑文佳、副所长杨文和王家伦应邀出席会议。来自贵阳市农业农村局、贵州省机电研究设计院、贵州师范学院、贵阳学院、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州大学、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贵州省茶叶学会等30余家单位共55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周玉峰书记致欢迎词;随后宣读市科协、市民政局《关于同意召开贵阳市茶叶学会成立大会的批复》、《关于同意贵阳市茶叶学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接着,市科协主席彭玉荣讲话。

彭玉荣在讲话中指出,贵阳市成立茶叶学会不仅集中本市现有的茶产业优势资源,还借力省级茶产业专家、省级学会、省级科研院所优势力量搭建茶产业科技支撑平台,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加大我市茶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必将为促进贵阳茶产业全面健康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起到积极作用。市科协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将发挥“一体两翼”组织优势,聚焦“强省会”五年行动等战略部署,结合实际,全力支持学会开展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审议通过了《贵阳市茶叶学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贵阳市茶叶学会章程(草案)》、《贵阳市茶叶学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

 

(撰稿:贵阳市茶叶学会  编辑:张磊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