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组织开展 “康复人引领健康生活”主题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09:51  来源: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  字体:【

五月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到处繁花似锦,绿树成荫,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组织会员开展以“康复人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公园春游踏青活动。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由各组组长、各活动小组自行组织,协会适当给予补助。

活动共有123名会员参加,大家都高兴的说:协会组织的春游活动非常好,能让癌友在一起互相交流康复体会,既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愉悦了心情,又加深了会员们的友谊和感情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协会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识是缘 ,相知是福。让我们相聚在市癌协这个大家庭里,一起走过春夏秋冬,共同走向康复的明天!

(供稿: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  编辑:杨鸫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