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贵阳市茶叶学会  ——南贡河富硒茶业工作站挂牌

发布日期:2022-12-26 14:50  来源:贵阳市茶叶学会  字体:【

  2022 年 12 月 21 日,由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签批的三个"科创中国"贵阳学会产业科技服务工作站之一"科创中国"贵阳市茶叶学会-贵州省开阳南贡河富硒茶业有限公司科技服务工作站在开阳县挂牌建站,贵阳市科协副主席陈泽渊出席了挂牌仪式为开阳南贡河富硒茶业公司授牌。
  贵阳市茶叶学会积极联系省级茶叶学会、农科院等相关单位,完成了部分前期筹备、专家邀请等工作,将于2023 年正式开展与茶相关的科技攻关、产品开发、技术推广、人才培养、 成果鉴定、学术交流、咨询服务等工作,并将根据产业实际和需求适时调整方向,力求做好科技服务工作。
  
  

一审一校:贵阳市茶叶学会

二审二校:市科协学会部 杨鸫

三审三校: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