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硫磷钛产业发展论坛取得成功

发布日期:2023-09-06 14:38  来源:贵州省化学化工学会  字体:【

2023年8月,第三届硫磷钛产业发展论坛在中国化工学会、贵州省科协、贵州省工信厅指导下,在贵阳市科协的支持下,在贵阳金阳大酒店隆重召开,活动由中国化工学会硫磷钛资源化工专业委员会、贵州省化学化工学会、贵州省化学工业协会主办,贵州省化工研究院、贵州西洋实业有限公司、贵阳精一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微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由贵州省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贵州科学院研究员朱建国主持,中国化工学会副秘书长宫艳玲、贵州省科协蔡娜部长、贵州省工信厅徐薇副处长莅临讲话,中国化工学会专委会主任、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唐盛伟致辞,贵州省化学工业协会会长李子军致辞,承办单位代表-贵州省化工研究院院长田娟致辞,通过会议报告、现场考察和互动交流,参会嘉宾及代表收获满满,论坛取得成功。


                                                                                                          活动现场

论坛以“绿色低碳引领 融合创新驱动 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邀请行业专家携带最新研究成果到会报告交流,与贵州省实施六大重大科技战略行动高度契合,对矿产资源高效利用和产业绿色低碳转型的科技创新报告,引起代表们热议和积极反响,参会企业与科研院所间的互动频繁,磷化、云天化、道恩钛业、胜威、千砺金、微化、时代沃顿等企业与行业专家在技术需求和成果转化的交流对接,更是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应用推广的催化剂。本次论坛到会企业29家,大学科研院所22家,省市州县的工信、经开区、高新区等管理部门应邀参加,与会人员220人,论坛有广泛的代表性。

(撰稿:贵州省化学化工学会   编辑:贾芸   审核:贺梓菲  )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