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家庭教育协会成功承办花溪区2023年“幸福家”之“科学家教伴成长 幸福花溪千万家”家庭家教家风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6 14:51  来源:贵阳市家庭教育协会  字体:【

2023年8月18日花溪区麦坪镇成功举办“父母好品质,孩子好未来”为主题讲活动。此次活动由花溪区妇联、麦坪镇妇联主办,贵阳市家庭教育协会承办,特邀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家庭婚姻咨询师贵阳市家庭教育协会专职讲师李静主讲。

在本次讲座中,李静以“父母好品质,孩子好未来”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父母言行举止对孩子成长的影响,以及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品质。她强调了诚信、善良、勇敢、耐心等品质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方法,如通过自己的言行来影响孩子、鼓励孩子尝试新事物、建立家庭规则等。

现场氛围热烈,参与人数众多。在互动环节中,家长们积极提问、分享经验,进一步促进了家庭教育知识的交流和传播。许多参与者表示将会把所学到的家庭教育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努力为孩子的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

                                                                                              活动现场


(撰稿:贵阳市家庭教育协会  编辑:贾芸   审核:贺梓菲  )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