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学术>>文件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对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进行2014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5 00:12  来源:市科协  字体:【
 

市级各学(协、研究)会:

为切实作好2014年度市级学会年度目标考核管理工作,进一步鼓励先进,营造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市科协定于2014年12月12日对各学会进行考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上午9:30分

地点:市科协6楼会议室

二、考评主要内容

   市科协《2014年度学会目标考核表》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三、考评方式

本年度目标考评,采取学会自查、集中考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核实、分析评议等方式,逐项对年初下达的目标考核完成情况进行考评。

(一)会自查。由各学会自行组织,按照下达的目标逐项进行自查,并形成现场考评的汇报材料一式2份(集中考评时用)。同时形成相关卷宗材料备查,凡材料提供不充分的项目,考评时将不予认定

(二)现场考评

1、听取学会主要负责人汇报年度完成目标任务的情况;自评达标奖或进步奖的情况。

2、现场查看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有关材料。

3、根据工作需要,到实地抽查有关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

四、考评分值划分

目标考评成绩按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的标准实行百分制。综合成绩由学会自评、考核组集中考评二个部分构成。其中:

    (一)集中考评占70%(集中考评是指市科协考评工作小组集中考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核实、分析评议等方式,逐项对年初下达的目标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评)。

    (二)学会自评占30%。(按照下达的目标逐项进行自查,并形成现场考评的汇报材料。同时形成相关卷宗材料备查,凡材料提供不充分的项目,考评时将不予认定)。

五、考评等次评定

根据考评工作小组集中现场考评、学会自评、领导评价进行综合评分,撰写出考评报告报党组,由党组会议研究根据综合成绩,按照考评分数评定等次。

五、几点要求

1.各市级学会要高度重视年度目标管理考评工作,认真自查,做好拾遗补缺工作,作好考评准备。

2.各市级学会2014年12月10日前,务必上报相关材料,以电子文档形式上报,需要上报的材料为目标自查报告。

3.各市级学会准备好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的相关资料(含佐证材料)文本,在进行集中现场考评时,提供给考评组进行查实。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