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03 12:14  来源:  字体:【

  

    629,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贵州省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贵阳筑城广场举行,贵阳市科协作为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将参与整个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启动仪式上,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局通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情况。2017年,贵州省食品安全工作在国务院食安办指导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深化食品监管体制改革,推动落实四有两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问题的底线,保障了全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外,贵阳市科协将于78日全天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通过集中针对食品安全谣言流言进行解疑释惑,利用科普动画、视频、图文等形式,在PC端和移动端开展食品安全科普活动,在社会上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