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黔陶乡召开精准扶贫技术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24 15:56  来源:  字体:【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公司+农户的模式带动周边农户脱贫致富,促进发展,进一步加强贫困家庭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劳动技能,提高自我发展、自我创业能力,加快增收步伐。1121日,由贵阳市科协、黔陶乡主办,贵阳市重点科普资助项目(青钱柳产业扶贫科普资助项目)在黔陶乡召开精准扶贫技术培训会。贵阳市科协副主席陈泽渊、花溪区科协主席盛亚平、贵州国泰大金科技农业有限公司、黔陶乡各村村委会、村民代表及部分村民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到贵州医科大学大健康学院院长、贵州省委保健办健康管理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曹煜、贵阳市中医学院教授魏升华,贵阳中医学院教授张丽艳等专家分别从青钱柳标准化种植的关键技术、青钱柳产业化研究及未来展望及对贵州省省直机关职工体检数据分析和对策的方向给村民们进行授课。让村民了解青钱柳的种植技术、发展前景和食用价值。

  下午,黔陶村、关口村等7个村的村民来到青钱柳的种植基地,贵州国泰大金科技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晓华又为村民就青钱柳种植技术进行现场指导,帮助村民学习青钱柳实用技能,掌握一技之长,以青钱柳产业项目为依托,带动黔陶乡村民脱贫致富。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