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急约即到" 助力扶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8-07-30 16:24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好基层科普惠农服务站,科普示范基地的作用,更好地为民服务,解民所需,惠民所求。贵阳市科协会同开阳县科协开展开展"急约即到"活动,助力扶贫攻坚。

    贵州易园生态农庄葡萄种植大户吕仕华及双流镇刘育村广大村民,在种植葡萄过程中葡萄产量不高、挂果后易掉落、炭疽病、霜霉病、叶枯病等问题不断,看着葡萄出现的症状,他们简直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开阳县科协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联系贵阳市科协,邀请贵阳市果树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宋琰老师于7月25日就这一情况作了系统的理论讲解和实际指导,总算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村民们都高兴地说:"国家产业扶贫政策好,群众积极性也高,但还是离不开技术呀,有了这种急约即到的方式,真是太方便了"。


                            图为市果树专家宋琰老师就葡萄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作系统讲解

                              图为市果树专家宋琰老师就葡萄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作现场指导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