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科协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村入户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9 16:51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开阳县人民群众吃得安全放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开阳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开阳县农业局、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阳县公安局、开阳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开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阳县供销社于1月9日前往南龙乡开展“人人关心食品安全  家家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3幅、展板5块,开阳县科协科普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等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加大对农村食品科普力度,既提升农村消费者质量安全意识、消费维权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又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及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指导其树立和强化食品质量安全意识,自觉守法诚信生产经营,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对假冒伪劣产品的识别能力,切实维护农村群众健康和合法权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