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19年“三下乡”活动 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送到农户家

发布日期:2019-01-29 16:54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019年1月28日市科协协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在息烽县南山驿站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贵阳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万家活动。

市科协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策划和部署具体方案。活动当天,市科协组织反邪教协会在内的科普志愿者及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科普服务工作。发放农村科普书籍2000余册,科普宣传品3000余份,进行贵阳科普+公众号宣传普及和反邪教知识的宣传。近400名群众扫码关注了贵阳科普+公众号。

此次活动,市科协共为农民进行农业种植、养殖技术咨询共200余人次,市科协的宣传点也成为活动当天的主要亮点之一。农民朋友在参加完活动后纷纷说:“三下乡”不仅给他们送来了科学和文化,更让他们看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三下乡”活动自开展以来,市科协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三下乡”活动与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相结合,与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相结合,与富美乡村建设、群众文明素养相结合,活动开展到哪里,就受到哪里群众的欢迎。今后,市科协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力争在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上,在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上,在引导农民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上,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取得新的进展,新的突破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