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1 10:52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为有序推进清镇市生态科普馆建设工作,3月1日,贵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率科普部陪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泳滨、科普部副部长王立波一行专程到清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就清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普馆场地建设及在清镇举办第五届贵州省机器人大赛等相关事宜与清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筑蓉、清镇市科协负责人进行商讨。

在调研现场,省、市科协领导高度重视清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并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支持。在听取清镇市科协负责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机器人大赛准备情况汇报后,省科协及贵阳市科协表示将对生态科普馆的建设在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对机器人大赛在清镇的顺利举办提供保障,以确保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