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未来 创新体验成长 ——贵州省第34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决赛

发布日期:2019-03-25 10:57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贵州省体育局、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共惠水县委、惠水县人民政府、黔南州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科技馆、贵州省科普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贵州省第三届青少年科技节暨第34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3月23日在惠水县开幕。 省政协副主席任湘生出席并宣布第34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五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节开幕;来自九个市、州和仁怀市、威宁县的参赛选手和惠水县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贵阳市此次有28个竞赛项目、1个辅导员项目、2项科技实践活动共计47名选手进入省级终评决赛。

        此次活动展示内容丰富,有贵州省各地、州、市、直管县的中小学生科技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果的展板;有贵州省科技创新大赛科学幻想绘画获奖作品展;还有物理学、工程学、微生物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展示。同时,各地、州、市、直管县的中小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答辩也在火热进行。

        在两天的比赛中,通过展示和终审答辩,贵阳市的选手表现优异,获得主办方和专家的好评。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花溪区科学技术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