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八届中小学机器人暨第二届 创客大赛竞赛项目培训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0 15:23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4月9日,由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贵阳市教育局主办的贵阳市第八届中小学机器人暨第二届创客大赛竞赛项目培训,如期在贵阳市花果园第二小学举行,此次竞赛有近百所学校报名参加,来自全市各区县参赛学校的一百八十一名教练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大赛的承办机构,贵阳市达志培训学校派出了十一名教师承担了此次培训工作,同时,此次培训也得到了贵阳市花果园第二小学的大力支持。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竞赛规则解读,技术难点、重点释疑,项目场地实操三个方面进行。

训首先是组织全体参训教练员集中听取本次大赛涉及到的赛场安排,裁判员的组成和原则,评奖与申诉等共性问题的讲解,然后按照十个竞赛项目分场进行规则讲解,技术辅导、实操练习学习,整个培训安排井然有序,学习紧张且效果显著,教练员们学得认真,培训老师们教得耐心,切实达到了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

本次培训结束后,各位教练员们将各自返回学校有针对性的训练自己的队伍,承办单位也将随时给各参赛学校提供技术支持,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这次二千余名选手参赛的科普盛宴打造得盛况空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