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暨贵阳市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日 活动在筑城广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0 15:45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2019年5月10日贵州省暨贵阳市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在贵阳筑城广场举行。活动由省减灾委主办,贵阳市减灾委承办。

        活动现场,包括贵阳市科协在内的省、市减灾委全体成员单位以及社会救援力量等100余家单位参加,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公益短片以及组织市民进行灾害情景体验、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现场竞答等多种活动形式,进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

 活动当天,市科协组织科普志愿者参加科普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自然灾害的预防与自救丛书:滑坡和崩塌》、《青少年科普自然灾害篇》、《居民防火手册》等科普书籍2000余本,回答防灾减灾科普类问题100余次。发放科普教育宣传纪念品1000余份。进行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展板展出。过往群众2000余人次接收了科普宣传教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