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科技活动周“三下乡”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16:12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2019年5月23日上午,2019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活动、贵阳市科技活动周暨清镇科技创新月启动仪式,在清镇市站街镇枫渔小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隆重举行。省市有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贵州省、贵阳市及清镇市50余家单位奔赴活动现场,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持清镇市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面向广大农民群众集中开展了科普宣传、文化表演、健康义诊、物资赠送等活动。

市科协组织贵阳市农学会、贵阳市蔬菜学会在内的农业专家及科普志愿者共13人,奔赴清镇市站街镇枫渔小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三下乡”活动现场。开展了科普书籍发放、科普知识宣传、答疑,反邪教宣传、贵阳科普+公众号推广,以及农业专业技术指导等科普活动。现场发放科普宣传书籍500余册,受到当地农民群众的好评。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