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参加 贵州省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8 16:17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贵阳市科协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系列文件精神及省科协、市食安办相关工作要求,结合贵阳市科协工作实际,在2019年6月18日起至7月10日期间,将与全国同步开展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6月18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带领多位科普志愿者,在贵阳市筑城广场参加了贵州省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现场,贵阳市科协紧紧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为广大群众准备了《转基因简况及转基因食品安全知识读本》以及由贵阳市科协主编的《菜豆象识别与防控技术》、《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折页》等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有关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向过往群众开展咨询活动200余人次。

在食品安全周期间,贵阳市科协将通过开展食品安全讲座等一系列有科技含金量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促进公众树立食品安全理念,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的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