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启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1:35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10月18日上午,主题为“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共建和谐美丽中国”的“2019年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贵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贵州龙川极地海洋世界(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举行。贵阳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李松,率科普志愿者一行,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动物保护意识,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事业。

作为此次“宣传月”活动的承办方,贵州龙川极地海洋世界是贵阳市科协正式授牌的贵阳市科普教育基地,是贵州首家大型海洋展馆,展示了丰富的水生生物和海洋动物,在面向游客宣传和救护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在本次“宣传月”活动中,贵阳市科协将继续携手相关单位开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活动,希望通过形式丰富的活动吸引社会广大群众的关注和参与,推进我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工作的开展,以维护好贵州水域生物的多样性,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