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开展2020年"贵阳市重点科普资助项目"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4 16:05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根据2020市科协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贵阳市科协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工作要求,811日贵阳市科协召开2020年贵阳市重点科普资助项目评审会议评审会坚持避嫌原则,按照所申报项目的专业方向,从市科协专家库随机遴选7来自医学专业、农学专业、公共管理专业和教育专业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对2020年向市科协申报的重点科普项目进行立项评审。

  此次评审的重点科普资助项目,是围绕我市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面向未成年人、农民、城镇劳动者、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社区居民等重点人群,开展的科普活动、科普宣传教育、科普设施建设、科普研究创作等有较大影响、有较强示范性的科普工作。

  经专家们对各项目申报书及附件材料认真审阅、讨论,严格按照《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科普资助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从今年申报的25个项目申报材料中评选出14个项目建议立项。经8月14日市科协党组审议科技相伴一生----乌当科技印象等14个项目,获得贵阳市2020年重点科普项目资助。(撰稿:陈硕琪,编辑:李松,核稿: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