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获2020年度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及资源传播分享市级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0 15:09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科普中国信息员是实现科普中国落地应用、推动优质科普资源进入农村、社区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基层科普信息化的重要力量,是实现高质量科普服务的重要基层保证。

  2020年度,贵阳市科协组织和带动全市科协系统,不断优化队伍建设机制,积极提升资源传播效率。充分发挥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的科普服务优势,加快优质科普资源精准推送和普惠共享的步伐,促进了我市公民科学素质的普遍提升,助力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全市累计完成科普中国信息员注册认证56835人,其中2020年度注册认证55279人,分享优质科普资源178766次。年度新增科普信息员排名全省首位。

  贵阳市科协被省科协评为2020年度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及资源传播分享市级优秀单位称号。修文县、云岩区、白云区、观山湖区被评为县级优秀单位。(撰稿:陈硕琪,编辑:李松、陈利霞,核稿: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