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微型科普馆"建设项目选址,助力打造"三感"社区

发布日期:2021-03-17 16:47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3月17日,观山湖区科协主席一行来到观山湖区金元社区对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微型科普馆"项目选址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走访,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社区居民进行深入交流等方式进行选择考察。交流中不少居民纷纷表示支持"微型科普馆"的建设:"社区居民就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到科学带来的魅力,孩子们也可以多多来学习,是一件好事呀!我们热烈欢迎。"

    2021年内,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将联合观山湖区科协打造一个社区"微型科普馆",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和完善的科普文化大餐。这种在家门口就能"触摸"到的科技,不仅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使科技不再那么高不可攀,也使社区里的"科技味"更浓厚。以"微型科普馆"为前沿阵地推广普及科学知识,繁荣社区文化、提升居民科学文化素质。持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观山湖区科协、陈硕琪;编辑:李松、陈利霞;核稿: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