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组织我市全民科学素质纲要成员单位参加中国科协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8 17:06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根据贵州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关于召开 2021 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贵阳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全市纲要成员单位、各区(市、县)科协等相关单位,印发了《关于组织集中观看中国科协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于2021年12月7日上午9时在贵阳市科协1114会议室组织贵阳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市、县)科协主席、市科协部分部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各相关单位进行集中观看。



会议传达《关于加强新时代贵州科协工作的措施》,书面征求《贵阳市全民科学素质规划纲要 2021-2025年(讨论稿)》意见。

同时,市科协还组织召开了2021年区(市、县)科普工作会议,对2022年重点科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陈硕琪,编辑:曹鹏,核稿: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