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21-12-16 15:24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12月14日,由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贵阳市精神文明办指导,南明区科学技术协会、南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青团南明区委主办,作为贵阳市科协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之一南明区"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科普志愿活动在花果园购物中心举行。

活动中,贵阳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与贵阳市文明办及主办单位负责人共同向南明区垃圾分类科普志愿小分队授旗,今后志愿者将在小分队的组织领导下更加科学、有序地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在辖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生活垃圾分类,营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活动当天,现场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趣味知识竞赛、垃圾分类科普课堂,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让市民学习和实践了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将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参与生态保护和垃圾分类的热情,凝聚社会共识,努力形成全民生活垃圾分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自贵阳市启动垃圾分类以来,贵阳市科协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充分整合纲要成员单位区县、社区、学校和志愿者力量,在全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撰稿:杨佳丽,编辑:曹鹏,核稿: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