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贵州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骨干教练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16 16:47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为加强全省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全省青少年机器人教练员的业务水平,使教练员尽快熟悉竞赛规则,有效指导青少年机器人教育活动,推动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发展,"2021年第七届贵州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骨干教练员培训班"于12月8-10日在遵义市举行。


12月8日进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首先是竞赛项目规则解读,具体项目有:超轨普及赛"极限救援"、机器人投篮对抗赛、RIC创新挑战赛"智慧农场"、MakeX机器人挑战赛-碳锁先锋、无人机挑战赛、无人驾驶技能竞赛。


竞赛规则解读完成后,接着是虚拟机器人在线体验活动解读,参训教练员们专心致志的进行体验活动。

12月10日对参训教练员们进行各个项目竞赛实操辅导。大家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现场实操,发现问题当场提问,现场沟通交流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练员们不仅收获了最新的机器人赛事资讯及竞赛方法,同时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撰稿:杨佳丽,编辑:曹鹏,核稿: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