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检查贵阳科技馆“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14:25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科协四级调研员李松带队到贵科技馆航天特色馆检查"五一"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科技馆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陪同检查在航天特色馆,李松重点检查展品情况、消防设施、配电间等,详细了解安全保卫措施、疫情防控措施和紧急情况应对措施,督导检查"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情况。

李松强调"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到,运维方盛世光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一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安保人员24小时值班安排;二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内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对馆内展品运行、水电设施等做好全面维保,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同时加强风险点维护巡查力度,坚守安全底线,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节日期间要做好防火、防盗检查工作,对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认真做好排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应及时报备、报修。同时确认关好门窗、电源、水源等。(撰稿:黎昌容,编辑:曹鹏,核稿:李松)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