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徐强一行到贵阳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4 10:15  来源:科普部  字体:【


3月10日,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徐强一行到贵阳市调研基层科普工作。省科协科普部部长黄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琳陪同。

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先后调研了世纪城明珠助老社、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和金华园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贵阳市科普示范基地和贵阳市社区科普的组织建设、科普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贵阳市科协在社区科普和校园科普工作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贵阳市科协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科普资源落地为抓手,紧紧围绕群众关切的问题开展科普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贴近民生、贴近实际的高质量科普服务。调研中徐强同志还针对基层科普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要不断健全和完善基层科普服务体系,加强科普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养,为建设科技强国夯实基础。

(撰稿:张磊  审核:李松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