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贵阳市科普大学分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30 10:58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各区(市、县)科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篇布局之年,也是我市坚持高标准要求、加快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创新提升基层科普服务水平,将科普大学的建设作为深化全域科普试点工作的重要抓手,致力于打造全民参与共享的科普工作体系。科普大学的建设,要以服务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为突破口,充分发挥市科协“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有效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推动基层科普服务常态化、精准化、多样化发展。

2020年市科协将继续开展贵阳市科普大学分校建设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贵阳市科普大学分校采取项目申报形式建立;由各区(市、县)科协统计本辖区内条件成熟的单位统一申报。

二、申办条件

申报贵阳市科普大学分校要具备以下条件:

A:有领导机构(学校相应的管理部门如设有校委会、校长);

B:有教学计划(按学制一年,安排每月教学计划);

C:有固定的教学场地(能保证50名以上学员同时上课使用,并方便学员就近学习。教学环境要整洁、规范、无危房);

D:有一定数量固定的学员和教学对象(学员入学要坚持就近、自愿的原则,并能保证正常上课);

E:有健全的规章制度(教师、班级、学员管理等制度);

F:有完整的教学管理档案(学员档案、学习、出勤、考核等记录)。

请各区(市、县)科协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今年需申报科普大学分校的单位相关资料(附电子版)报贵阳市科协科普部。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联系人:陈硕琪、蔡宇航

电话:0851-85561503

电子信箱:1103940079@qq.com

          附件:贵阳市科协项目申请书(科普大学分校)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