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六届机器人大赛项目说明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6 14:52  来源:  字体:【

各区(市、县)科协、教育局、各中小学:

   贵阳市第六届中小学机器人大赛将于2017年5月20日在贵阳市第三中学(金阳)举行,并于2月15日下发《关于举办贵阳市第六届中小学机器人大赛的通知》(筑科协通字【2017】2号),为保证此次大赛顺利进行,定于2017年3月10日(周五)上午10:00在贵阳市科协(贵阳市青云路58号)召开大赛项目及竞赛规则等相关事宜说明会,会议内容:1、竞赛规则解说及答疑;2、奖项设置;3、技术要点及竞赛器材展示;4、组织奖及优秀教练员奖评选标准与条件;5、教练员培训相关事宜。请需参加说明会的各单位负责老师于3月9日前向活动办公室报名,便于会议的组织和安排。报名电话:0851-85847555或13595110077,联系人:田老师。

               

    特此通知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3月2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